·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医疗团队-科室介绍-临床科室

临床科室

产科

作者: 发表日期:2020-12-22 阅读次数:  来源:北仑区人民医院  字体:【

基本信息
    科室名称:产科
    负 责 人:盛明燕
    床位数量:63
    地理位置:住院楼5楼东区(产后)、5楼西区(产前)、12楼东(产后)
    电  话:(0574)86776552(产前)86776557、(产后五东)、86776651(产后十二东)

    科室简介 

我院产科病区现有63张床,产床6张,待产床6张,有标准化的负压隔离产房、家庭产房和产房手术室。产科医师20人,助产士33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13人,硕士研究生5人。

目前我科已经常规开展二次及以上疤痕子宫剖宫产,对各种妊娠合并内外科疾病及各种妊娠并发症如早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期糖尿病、多胎妊娠、前置胎盘等有丰富独到的处理经验。常规开展导乐分娩、无痛分娩、单人病房预约、盆底康复治疗、产房开放日、糖尿病一日病房等优质舒适化医疗服务项目。

开展的特色项目:臀位外倒转术、羊膜腔灌注治疗羊水过少 、腹壁瘢痕整形术、前次剖宫产术后阴道分娩、糖尿病一日病房等,在开展时间及病例数量上均处于宁波市领先地位。

科室承担两大中心-北仑产科质控中心、北仑区危重孕产妇抢救中心的工作,年住院分娩量占北仑区总分娩量的70%左右,连续7年均获得宁波市母婴安全银奖、铜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