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文化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援藏队员座谈会

作者:林丹丹 发表日期:2022-11-16 阅读次数:  来源:北仑区人民医院  字体:【

8月,在西藏地区新冠疫情爆发需要援助之时,我院选派3名护理骨干前往西藏地区开展了为期61天的方舱支援工作。援藏队员已平安归来近月,为关心关爱援藏队员身心健康,了解队员回归后的情况11月14日上午,我院护理部召开援藏队员座谈会会议由护理部副主任贺秀君主持,分管院长丁亚君、大科护士长及援藏队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贺秀君主任代表全院护理姐妹们向3位支援西藏的护理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赞扬她们主动请缨,投身抗疫第一线,克服重重困难,逆风前行的精神。

会上,队长陈剑全面汇报了西藏方舱开展的工作。本次援藏历时61天,3名队员零感染圆满完成任务,整个过程除了收获感动和温暖,更见证了医者的效率,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我们用行动践行了“浙藏一家亲”的责任和担当。她说道,自8月24日赴藏以来,我院援藏抗疫医疗队在浙江援藏抗疫医疗队和当地主管部门的带领下,在入藏后按计划有序进驻方舱投入战斗,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不仅要面对着繁重的抗疫工作,还要克服高原反应,更考验队员们的心理素质,但队员们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按照“科学、规范、有序、安全”的工作方针积极开展工作,同西藏人民共克时艰,为守护雪域高原,维护西藏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奉献自己一份努力,也受到了当地政府、百姓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

援藏归来不辱使命,踔厉奋发继续前行。分管院长丁亚君表示这次援藏工作艰难且光荣,队员们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援藏任务,你们每个人都了不起是我们仑医人的骄傲接下来希望大家回到岗位上,将伟大抗疫精神继续展现给全院职工,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医院的各项工作中,再创新篇章、新辉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