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文化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采购“云议标”,清廉医院建设再深化

作者:孙家豪 发表日期:2022-11-22 阅读次数:  来源:北仑区人民医院  字体:【

11月17日下午,北仑区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北仑分院)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接待会医院保卫部、采购部、信息中心监察室等工作人员纷纷当起了主播,隔着电视屏幕,和远在杭州嘉兴等地的供应商代表通过清廉医院“阳光采购”系统进行线上沟通交流,就全院消防安全评估和消防设施、电气检测服务等设备采购招标、服务条款、付款等事宜进行交流,实现议标“零接触”,让疫情不再成为阻碍。

云议标隔离病毒,不隔离监督虽然本次接待比较特殊采取云接待的模式,但是纪检监督仍然不能缺席,除了供应商代表通过屏幕出现在现场其他一律均严格按制度执行。

北仑区人民医院对药械供应商严格执行三定一有登记,即确定来访接待时间,固定来访接待场所,指定专门接待人员,严禁非接待时间接待,严禁私自接待,严禁代理商擅自进科室,接待由专人做好内容登记。招标项目发布后开启线上报名功能,供应商需上传标书等应标资质,并在线签署廉洁承诺函,随后项目发布人员对报名公司的资质信息进行审核。在招标会议开始当天,所有报名的公司进行线上签到,然后由会议主持人抽签排序,按抽签顺序逐个呼叫连线进行线上议标会议过程全程视频记录。

受疫情影响,部分供应商代表因为身在疫情风险地区、远在外省等特殊原因,无法正常开展线下议标,院领导及纪检监察结合目前全市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推出采购议标这一创新举措,既避免了疫情带来的风险,也充分展现了宁波这个城市开放与包容,得到了供应商代表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