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文化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区委党校副校长来院宣讲《民族复兴之路》专题党课

作者:谢楠 发表日期:2019-10-14 阅读次数:  来源:北仑区人民医院  字体:【

 

 

10月10日,区委党校副校长丁秉来到宁波市北仑区人民医院宣讲《民族复兴之路》专题党课,北仑区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徐春霞主持,各院区党政领导班子、总院区中层干部、后备干部、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报告会。

课堂上,丁秉从新中国成立初期出发,讲述了新中国七十年的主要成就、基本经验及启示与展望。“只有创造过辉煌的民族,才懂得复兴的意义。只有经历过苦难的民族,才对复兴有如此深切的渴望。”丁校长以幽默风趣的宣讲方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课讲座。

讲座最后,丁校长呼吁广大党员爱岗敬业有担当;只要想为,就能有为;只要愿为,就可作为,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完成做好、做优秀,就是践行初心使命。与会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决心做到保有初心,不辱使命。

学习活动后,北仑区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徐春霞作总结发言,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正确方向,全面落实主体教育重点任务;二是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三是党支部教育要全覆盖、全联动、全身心。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要时刻牢记从医初心,拔高站位,深刻领会和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当好北仑人民的健康守门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