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文化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集团顺利完成2020年度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工作

作者:朱雯媛 发表日期:2020-12-31 阅读次数:  来源:北仑区人民医院  字体:【

   为贯彻落实职称制度改革工作,推进集团高级职称自主评聘改革,近日,北仑区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召开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审会议。此次评审会议由评聘委员会主任委员、集团院长张幸国主持,北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仑区健康局专家现场指导,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评聘委员及专家组成员全程参与,集团纪委全程监督。

   会上,张幸国院长介绍了集团职称评聘工作的政策,对2020年职称评聘工作程序及日程安排作了说明。他指出,卫生高级职称自主评聘是深化医院人事制度改革的关键环节,有效优化医院人才选拔机制,为建设医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卫生人才队伍充分发挥激励导向作用。同时强调评聘委员会及专家库成员评审专家在严守纪律、把握政策基础上,有利于医院发展,有利于事业发展的角度出发,摒弃个人印象,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仔细查看申报材料,认真做好评审工作,保障医务人员平等参与权。
   随后,各专业评审组在认真查阅了参评人员提交的网上材料和相关纸质材料,结合定性定量考核分数进行了拟聘人员推荐。最后通过评聘委员会差额投票。最终确定46位同志拟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