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文化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多措并举节前正风肃纪 确保“双节”风清气正

作者:张雪娜 发表日期:2020-12-29 阅读次数:  来源:北仑区人民医院  字体:【

“双节”将至,为持续强化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确保“双节”风清气正,12月28日,集团纪委书记丁亚君带领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室等科室负责人,对全院各科室、各窗口开展节前正风肃纪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检查组深入医院门急诊、各住院病区、后勤部门以及防控哨点,就医务人员劳动纪律、新冠疫情防控、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和深入地检查和问询。通过检查发现,医院全体工作人员都能按照规定认真履行本职工作,无私自接待药械代表,无违规礼品摆放等情况发生。

 此次专项检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督促了广大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行风建设“九不准”,确保廉洁、文明过节及各项工作风清气正高效推进。院纪委书记表示,下一步集团将紧跟北仑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各项工作的通知》,继续紧盯春节前后这一关键时间节点,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倡导文明过节,共营清廉院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