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文化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浙大一院谢立平、周建英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

作者:张明明 发表日期:2020-12-29 阅读次数:  来源:北仑区人民医院  字体:【

为深入推动“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建设要求,紧紧围绕全区“医院国际化、区域一体化、专家多元化”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目标,深入结合“最多跑一次”“区域一体化医共体”等重点改革任务,2020年12月29日下午,浙大一院呼吸内科主任周建英教授、泌尿外科主任谢立平教授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我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北仑区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北仑分院)阮黎明常务副院长主持,北仑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峰印,北仑区人民医院院长张幸国,医院中层干部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首先,张幸国致辞并表示此次周建英教授、谢立平教授名医工作站的成立为我院呼吸内科、泌尿外科学科技术能力提升和学科品牌影响力的扩大注入了一剂“强心剂”。相信通过周建英教授、谢立平教授名医工作室的加盟,我院的医疗实力将实现跨越式发展。

胡峰印对周建英教授、谢立平教授名医工作室落户北仑区人民医院表示祝贺。他表示,这是响应宁波市“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建设要求的有力举措,是实现北仑区“医院国际化、区域一体化、专家多元化”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目标中抢抓机遇,抢抓人才,抢抓项目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托管十一年来,北仑区人民医院依托浙大一院优质医疗资源,人才引陪有序推进,医疗技术打造专科品牌,真正实现了从“输血”到“造血”,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推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他希望医院能够抓住机遇,做强品牌,在医疗技术上有所突破。强化优质医疗资源统筹利用,做好内涵建设,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在医疗服务上有所创新。加大引入国内外领先医疗技术,不断满足群众高端医疗服务需求,在国际医院建设上再发力,为“健康北仑”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医疗卫生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相信在北仑区委区政府、北仑区卫生计健委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浙大一院强有力的托管帮扶下,我院一定会不断深化改革,在进一步完善医联体“北仑模式”的基础上,打造具有全国创新性的北仑医共体新模式,为全国县域医共体建设提供模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